兔子蛋0312

我爱三色猫🐈
ins: calicocat0312 B站:兔子蛋0312

💌每次到了深夜里就会格外的怀疑人生。
想要的生活总有一百种,人总是没法学会知足常乐。
从来认为自己是勇敢无畏的人,却没想自己平凡如一粒尘埃,依然是随波逐流的泛泛之辈。
下定决心要做的事,好像没几件做的有多好。从小到大只会学习,不用费多少力就成绩很好,但却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么特别的闪光点。
仔细想想,大概是因为学习总是一个人的事情,只要付出就有回报,也总有量化的指标。可是生活不是,工作也不是。不确定真是折磨人呐。
今年,要把工作摆在第一位,第二位是用心经营我的博客,和你们(大概也没有很多人)一起分享我的生活态度,我的美学进步,我的旅行。找到我的闪光点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 

© 兔子蛋0312 | Powered by LOFTER